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相信我:会是一个很好的看客  

2007-01-24 23:07:23|  分类: 【垂纶杂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5年11月28日是一个幸运的日子,在金山渔子老兄的热情推荐下,我来到了老渔翁钓鱼网这片乐园,心,从此沉沦于这个鱼和渔痴的世界......

  初来乍到,便被满目的钓鱼美文佳图迷倒,我为钓友们冬钓寒江的激情而叹服,为他们各自身怀绝技而艳羡,为大家和睦相亲、互相传经送宝的无私友情而叫好!于是兴致勃勃的我也产生了想在老网说点什么的冲动。可我虽然喜欢垂钓,却是个滥竽充数的渔者,技艺实在差得不堪一提,既无渔经可念,也无好鱼获可赏,于是把自己不成文的东东胡乱搬了几篇上来。承蒙微笑、段章斑主的热情接待和厚爱,其中《今天过了一会钓瘾》、《哦--美丽的、令人心痛的黑红双鲫》、《数十年前的一首钓鱼小诗》《梦秋》等被加为精华,所发之文也得到了渔猫子、农兵、姥鲨、鱼乐无穷、瘦竹、清风岛主等诸多钓友的支持和鼓励,使我的心如沐春风,其乐融融。

  然而,也因初来乍到,不懂规矩,没看过“发文须知”就把与鱼、渔无关的《请猜:新编外国名著谜语》和自拍图片《黄金大道》等发了上来,结果晕乎乎挨了两个臭鸡蛋还不知其味,等到发现“发文须知”读罢,才恍然大悟,于是想把这些无关之帖删去,可又见已有那么多热心网友回帖,唯恐打老鼠伤了玉瓶儿,也只好作罢了,心里自我解嘲道:就当是为老网的精美菜肴加点佐料吧。哈哈,看我这老糊涂干的好事!

  由于地域关系,我们这没有好的钓鱼环境,作为女性,能钓鱼的机会更是微乎其微,也许我不能有好的钓鱼东东奉献给大家,但我爱垂钓的痴心不改,我爱老网的真情不变,这里有真诚的友谊,这里有不尽的知识,我会徜徉于这片乐土,既便因钓技差插不上话、回不了帖,我也会静静地观,细细地赏,做各位钓友忠实的好看客!

  2005-12-24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