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曼曼堆雪人  

2007-02-03 12:44:29|  分类: 【图音初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雪了,曼曼在高兴地堆雪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阿姨:我在堆我们全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曼曼和爸爸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现在该堆妈妈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给妈妈也系上围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有块脏东西,别把妈妈的脸弄花了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哦,原来眼睛是这样做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妈妈做的这只眼睛好象比我做的这只大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快没了,还得弄点雪去!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手太冰了!我先暖一暖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弄不好鼻子,还是妈妈自己来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给妈妈画个小嘴巴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抺上鲜艳的口红妈妈就更漂亮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成功了!曼曼甜甜地微笑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快乐的母女俩,共同塑造幸福的一家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