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2007-04-12 00:35:56|  分类: 【图音初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原创]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遥望远山盛开的杜鹃,

我真的好想你。

在那春花烂漫的时节,

想起你温暖坚实的双臂,

和那深情之吻的轻贴……

 

[原创]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窗上柳影不停地摇曳,

我真是好想你!

在那个烈日炎炎的夏季,

你我受尽爱的煎熬,

铸就了痴情一生一世……

 

[原创]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对着天边的夕阳轻叹,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在那个梧叶飘黄的深秋,

心香飘落一地,

却扯不断满怀的思念悠悠……

 

[原创]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沐着凛冽的北风,

我真的好想你呀!

在那雪花漫舞的严冬里,

你是否也会坐在火炉边静静地想我,

追忆我们相爱的轨迹…… 

 

[原创]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一年三百六十五日,

我天天都在想你啊!

四时变换我心依然坚守。

岁月的河流匆匆地淌着,

流泻的是那二十七个淡淡的生日问候…… 

 

 

 

[原创]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文、制作:梧叶飘黄

图、音乐:网络

[原创]其实,我真的好想你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72)|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