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发自内心的吟唱——献给亲爱的母亲  

2007-05-13 06:16:08|  分类: 【诗风词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发自内心的吟唱——献给亲爱的母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发自内心的吟唱

——献给亲爱的母亲 

儿女的第一声啼哭

是您心中最美的音符

对着孩子那灿烂的笑脸

您将毕生的幸福倾注

从此

您爱丝绵绵

从此

您乳汁汩汩

您爱儿胜过爱自己啊

儿女是您心中宝贝掌上珠

为儿女

您无视穷愁疾病茹辛苦

为儿女

您勇于赴汤蹈火无反顾

母亲啊

我享尽您慈母的深恩

我饱尝您疼儿的幸福

滴水之恩当涌泉

寸草春辉安能报

我爱您啊——母亲

万般感激拙笔难抒

空有感恩心一颗啊

我汗颜惭愧难报母

将跪乳之恩化为反哺的行动

孝敬母亲是感恩的唯一通途

在这万人景仰的佳节里

母亲啊

我以拳拳女儿之心为您祈祷

愿您健康长寿,快乐无忧

愿您永远青春美丽,平安幸福……

 2007513

[原创]发自内心的吟唱——献给亲爱的母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图文原创:梧叶飘黄

  评论这张
 
阅读(631)|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