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2007-07-13 23:27:59|  分类: 【图音初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虫虫恋曲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一 蜘蛛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一只蜘蛛
            
把爱情的网密布
            
莫名的陷入
            
让我挣扎
           
痛苦
            
而你却视若无睹
            
原来我不是你心中
            
想要的那只虫
            
只是你眼中
            
自投罗网的玩物
            
那么
           
请放过我吧
            
我还要去寻觅一条
            
真正属于我的路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二 毒蜘蛛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你是一只蜘蛛
            
还是有毒的那一种
            
恋上你的毒
            
毒汁侵入我的五脏六腑
            
我完全被你征服
            
甘愿做你的奴仆
            
你的毒是我生命的全部
                
你的网是我今生的归宿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三 蚊子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是谁
            
让我在寂静的夜里无法安枕
            
是你
            
我心中的女神
            
你不停的哼唱着情歌
            
扰乱我沉睡着的心
            
身上一阵阵热痒
            
才发现已被你吻遍全身
            
我挣扎着张开朦胧的眼
            
苦苦的把你找寻
            
芳踪难觅
            
急刹痴心人
            
如果你只想与我肌肤相亲
            
请不要再来打扰我
            
纯洁的灵魂
            
我不想和你只做
            
一夜的情人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四 苍蝇拍和苍蝇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我的脚步
            
总是追随着你的歌声
            
四处寻觅
            
也难见你的身影
            
请不要再躲避
            
我的一片深情
            
我的一切全都因你而生
            
真希望哪一天
            
上天能圆了我多年的梦
            
你抛开生命
            
不顾一切投入我的怀中
            
我张开怀抱
            
全力与你相拥
            
爱的碰撞
            
就在那一刻产生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五 花儿与蜜蜂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那天你飞进我家
            
说尽甜言蜜语
            
于是我敞开胸怀
            
向你坦露花心
            
我以为自己是世上
            
最幸福的花儿
            
从此有了
            
可以真心依靠的爱人
            
谁知你天生就是一只狂蜂
            
在花丛中飞来飞去
            
不停地变换着恋人
            
原以为爱情
            
是甘甜如蜜的美酒
            
谁曾想喝到它才知道
            
是这样辛辣难饮
            
人都说花儿没有百日的娇艳
            
我却为你倾注了一生的感情
            
在那个秋高风凉的夜晚
            
我也许会身心憔悴
            
暗自凋零
            
不知道那时
            
你是否也会为我伤心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老鼠和大米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我对你朝思暮想
            
你的家人
            
却处处把我提防
            
我思念着你的体香
            
你的诱惑
            
无时不在冲击我的心房
            
虽然我的样貌
            
称不上俊朗
            
我的家世
            
也称不上荣光
            
可我爱你的心却是
            
天下无双
            
虽然爱我的花猫
            
也很漂亮
            
可我半点也没把她放在心上
            
世俗的偏见层层
            
将你我阻挡
            
我只好每天在你家门口游荡
            
圣明的爱神啊
            
请赐予我力量
            
让我早日
            
躲过提防
            
冲破阻挡
            
来到爱人的身旁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诗文:唐辛子

图片摄制:梧叶飘黄

音画制作:梧叶飘黄

[原创]配图诗:虫虫恋曲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注:

  日前阅唐辛子朋友美诗,为其奇思妙想而倾倒,突然有了为《虫虫恋曲》配图的想法,承蒙唐辛子朋友允许,做此帖供大家欣赏,在此特别鸣谢!

  俺蜘蛛、蚊子、苍蝇、蜜蜂均已拍过,唯有之前抓住老鼠时,因恨其进我书柜咬文嚼字,未等验明正身,摄下罪恶形象,便迫不及待地处决了,害俺到如今找不到做图的东东,只好凭想象信手涂鸦一只,管它象与不象凑合凑合,让大家见笑了!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