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2007-09-20 18:26:08|  分类: 【图音初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该与你相识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我不该与你相识
在这虚无缥缈的网络里
茫茫网海为何偏与你相遇
心儿飘落在这个迷幻的秋季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网缘是这么荒诞离奇
老鼠对猫产生真挚的爱意
你爱上了不该爱的人啊
一任稚嫩的心中爬满伤痛的痕迹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是你慢慢地教会我聊天
让那个头像傻傻地亮起
一场猛烈的爱之暴雨
又残酷地将它连心一同淋熄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你说你会很想我
这叫我的心里好难过
到底是谁做错了什么
会酿就这般令人心痛的结果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向荧屏那边的你挥手作别
我缓缓地转身静静离去
你说你只能永远望我的背影想象
那无奈又无望的爱的轨迹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驿动的心在凋零的枝头颤动
思念包裹着北风凛冽的严冬
也许在那雪花轻舞的夜晚
你会踏雪而来潜入我梦......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文、制作:梧叶飘黄    

图、音:来自网络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我不该与你相识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76)|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