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垂钓于云南弥勒温泉湖畔  

2008-10-29 01:10:08|  分类: 【垂纶杂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以前在贵钓论坛欣赏独步烟波朋友游云南弥勒的帖子时,见到他在温泉湖边看人垂钓,后悔没带了渔竿去,故我这次国庆参加初中同学会到弥勒时就特意悄悄地揣了根三米六的小竿随行,以防有机会垂钓却没竿的遗憾。

    呵呵,梧叶这次果真是料事如神哈,由于国庆长假去弥勒温泉游玩的人太多,温泉池里人满为患,使同学们丧失了泡温泉的雅兴,只坐在湖边吹牛怀旧,我却真有了在温泉湖边小钓一次的机会,虽只是短短的一两个小时,但能在那样风景秀丽的湖边垂钓,也算是患垂钓饥渴症的梧叶有幸了!

    虽渔获不多,但收获的快乐却不少,撷取些图片来与大家分享我的快乐,希望大家别嫌弃才是。

 

1.早晨先去拜过弥勒大佛

 

2.中午来到美丽的弥勒温泉

3.节日的弥勒温泉已经是人满为患

4.美丽的弥勒温泉湖上来往的游船

 

5.弥勒温泉湖上的一隅残荷

6.温泉湖畔的钓鱼人

8.湖畔钓友的鱼获

9..不能泡温泉,不如找个好钓位垂纶

10..我的钓位

11.先用众信饵料曲6金蚝全攻、麦莎2号加天下无双配一款饵

12.时间太紧,最多只能钓一两个小时,少配点配饵

13.我的饵料,闻起来挺香的哟

 

14.后来又用锦龙饵料鲫鱼、鲫鱼帅2号加九一八2号配了一小团

 

15.梧叶垂钓于弥勒温泉湖畔

 

16.一个钓友搬到我身边来一起钓

 

17.看两旁的钓友钓得多专心啊

18.呵呵,我也开始上鱼了,一条小小鱼

19.收竿了,我的两小时渔获少得好可怜啊

20.其中那条第二大的红鲫非常漂亮

 

21.我的钓获的小鱼儿在宾馆的洗脸池里游弋

22.非常喜欢这条欢快游弋的红鲫鱼

  评论这张
 
阅读(1181)|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