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请您为我加油!  

2009-09-13 21:30:18|  分类: 【图音初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请您为我加油!

 [原创]请您为我加油!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我参加了中老年博客大赛,

请您为我加油!

梧叶殷殷期盼:

您能伸出援助之手。

象那和煦的春风拂过,

每天轻轻地一投。

也许您觉得一票无足轻重,

它却载着我冲浪的小舟!

也许您认为你的支持微不足道,

它却能激励我力争上游!

来吧——朋友!

开启您充满友谊之心,

举起您鼎力相助之手!

为梧叶投上真诚的一票,

再大喊一声加油!加油!加油!

 

     《梧叶飘黄的博客》简介:对于梧叶这个喜欢三天钓鱼,两天上网的退休小老太太来说,这里是疲惫之心休息的憇园,是思想之鸟翱翔的天空,是兴趣之鱼游弋的海洋,是耕耘收获的田野,是积知增智的学校。 这里,有我精心拍摄的图片:山水风景、花鸟虫鱼、民俗建筑、生活情景;这里,有我随意堆砌的文字(原创博文近260篇,总博文350):诗词对联、音画图文、垂钓心得、谜语书画。 这里,有着博学多识、和睦相亲的朋友,这里,有着怡然自得、幸福快乐的感觉。我爱这个心灵之家!

 

恳请大家投票支持梧叶参加09年全国中老年博客大赛,目前梧叶排名暂居第三。

 

投票地址:http://blog2009.oldkids.cn/UserShow.vm?uid=178

 

排行榜址:http://blog2009.oldkids.cn/match/Rank.vm

 

 [原创]请您为我加油!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梧叶飘黄制作

 

马拉松式的投票终于于今天16点结束了,我满怀真情,再次感谢朋友们连续四周对我的热情支持和加油鼓励,我永远不会忘记在这次博客大会中你们对梧叶的鼎力相助和辛苦付出,谢谢你们!我们的友谊将因此而深化,虽然梧叶没能取得好的成绩(获3384票,排位11),心里觉得愧对大家,但能有这么多朋友给梧叶投票,这等于中了人生的大奖,梧叶有此足矣! 这次经历将在我人生中写下精采难忘的一笔。梧叶与朋友们天各一方,却犹如咫尺相向,能感到心心相印。网络相识即有缘,你们的友谊梧叶会永远铭记在心。最后祝朋友们两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原创]请您为我加油!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请您为我加油!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