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新年第一钓,曲6大发威  

2010-01-07 14:34:40|  分类: 【垂纶杂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月二号晚上,从贵阳回水城的好友山魂水韵来电话,说想约几个要好的钓友到罗咪期见见面,顺便来个新年开竿钓。接到电话后很是高兴,但马上想起前不久与妹夫们去罗咪期时,那山湖里的水因地下有溶洞已快漏干了,于是告诉水韵让他们先联系一下以免白跑,结果还真是不能钓了。没办法,只好改去得月轩玩玩了。尽管钓收费塘如有的钓友所言:象笼子里抓鸡、浴缸里逮鱼、鸟窝里掏鸟一样很是不爽,但这也只是凉都钓友们的无奈之举了,谁让咱这极缺野钓场所呢!

    第二天中午12点,十几名钓友钓属兴高采烈地来到得月轩休闲山庄,吃过午饭,8名钓友开展了一场迎新PK钓赛活动

    想起上次凉都钓友辞旧迎新聚钓心热鱼情冷的情况,梧叶只定了个不当空军的目标,希望能钓上一条鱼就行啊!我们把钓友搭配好分成两组开始比赛。以前钓鱼开饵,我总是以众信饵料为主,再杂七杂八地乱加一些其它饵料,这次我想换个方式,光用众信的,就只用了曲6酒曲香加少许曲6酒曲红,没想到这下来劲了,刚下竿就起了双花,一条小草一条鲫,那鲫好象是倒挂着的上来的,呵呵,我笑今天这目标任务怎么就这样轻易地完成了呢!

    因天气不错,鱼也比上次活跃了许多。钓友们你上一条,我上一条的,不过上得最猛的要算梧叶了。鱼儿吃口不断,梧叶遛鱼不停,而且尽是大鲤。水韵笑言:“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今天怎么会杀出你这匹黑马哟!”E个人的精彩说:“让我搬来和大姐一起钓吧!”可他搬来和我钓了一阵,鱼儿还是只吃我的饵,他即使钓起来也是鲫鱼,而我钓起的基本都是鲤鱼。我想:这也许都是众信饵料惹的“祸”吧!E个人的精彩也说看来众信饵料真不错,说上次我给他的曲6他钓了效果也很好。

    说真的,梧叶钓鱼从来没有这么爽过,三个小时里钓了二十多条,还不连遛跑的几条。长期以来,梧叶一直为自己在所衷爱的钓鱼论坛获得的美称而惭愧,在梧叶初恋似的老渔翁垂钓网我是多年的贵宾会员,在贵州钓鱼论坛我是资深钓王,在众信钓鱼论坛我是贵宾加三十大钓手,可梧叶的钓技其实很差,可以说简直是羞于见人,也没好好钓到过什么鱼,这些美称只是论坛和钓友们对梧叶的鼓励罢了。而这次总算找到了点感觉,就算是偶然的瞎猫碰到死老鼠,也算是真正过了把钓瘾吧!由于PK中途E个人的精彩因单位有急事走了,比赛取消了分组变成了个人赛,结果梧叶破天荒夺了两冠,获得了总重量和单尾重两个第一,得到了300元奖金。采鳞浪人说:“不错啊!居然把我这个上届比赛的总重冠军踩了下去!”

    梧叶新年第一钓取得的成绩,与广大钓友相比也许微不足道,但于我却是非常难得,因此,我真的非常开心,是应了那句“新年快乐”的祝福吧

1.刚下竿就起了双花,一条小草一条鲫,那鲫好象是倒挂着的上来的

 abbr_823a75014021b063994fd0e6caa29f1b.jpg

2.新年第一个大鲤(礼)

 2.新年第一个大鲤(礼).jpg

3.又中鱼了

 3.又中鱼了.jpg

4.来个参照物

4.来个参照物.jpg


5.抓稳了,刚才已抓掉了一条滑回水里

5.抓稳了,刚才已抓掉了一条滑回水里.jpg


6.钓了条美丽的大红鲤鱼

6.钓了条美丽的大红鲤鱼.jpg


7.新年鱼(余)头

7.新年鱼(余)头.jpg


8.钓友家的小钓手要跟鱼儿照张像

8.钓友家的小钓手要跟鱼儿照张像.jpg

9.E个人的精彩因单位有急事要先走了

9.E个人的精彩因单位有急事要先走了.jpg

10.身着大红羽绒服的山魂水韵

10.身着大红羽绒服的山魂水韵.jpg

11.对面的钓友采鳞浪人伉俪

11.对面的钓友采鳞浪人伉俪.jpg

12.梧叶又钓一条漂亮的大鲤鱼

12.梧叶又一条漂亮的大鲤鱼.jpg

13.这大鲫(吉)也很可爱啊!

13.这大鲫(吉)也很可爱啊!.jpg

14.漂亮的大鲫

14.漂亮的大鲫.jpg


15.护中鱼儿

15.护中鱼儿.jpg

16.梧叶的渔获

16.梧叶的渔获.jpg

17.梧叶与新年渔获

17.梧叶与新年渔获.jpg

18.裁判员在称重

 18.裁判员在称重.jpg

19.梧叶边数边抛边照相,忘了下边该是第几条了

19.梧叶边数边抛边照忘了这该是第几条了.jpg

 

20.夫人为水韵清点渔获留影

 20.夫人为水韵清点渔获留影.jpg

21.钓友小娟的渔获

21.钓友小娟的渔获.jpg

22.晚餐的鸡火锅

22.晚餐的鸡火锅.jpg


23.领奖了!

23.领奖了!.jpg

  评论这张
 
阅读(468)|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