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如梦令·“三八”节愧获“最遗憾奖”  

2010-03-08 23:49:15|  分类: 【诗风词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恰逢“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 历时2个月的阿玛迪斯杯老网社区全体钓友马拉松美文大赛胜利拉下了帷幕。
  刚上得老网见短信之星闪烁,读毕朋友“祝贺您”的短信,却不知所贺,后又见蓝色星球朋友《"美文"大赛遗憾奖,真巧! 》的网文,才知自己在这佳节里获得了“阿玛迪斯杯老网社区马拉松美文大赛最遗憾奖”,真是深感意外。因为大赛设置“最遗憾奖”,是防止漏掉大家公认的好文章和好作者的,所以梧叶为获此奖感到万分惭愧!在老网梧叶只有学习的份,众多的钓友钓技非凡,无数的美文目不睱给,梧叶感谢老网多年来带给梧叶的快乐,感谢诸多钓友长期以来对梧叶的支持和厚爱。值此佳节获此奖,梧叶惭愧并快乐着!   
      在此,梧叶向老网和获得本次“阿玛迪斯杯老网社区全体钓友马拉松美文大赛”各奖项的钓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女钓友和男钓友的亲属美眷问声节日快乐!   

[原创]如梦令·“三八”节愧获“最遗憾奖”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如梦令·“三八”节愧获“最遗憾奖”(新韵)

  今又喜逢佳日,遗憾奖惊得也。众钓友情深,谬赞美文梧叶。多谢,多谢,他日钓鱼勤写。


  评论这张
 
阅读(60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