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七绝·麻城学费贵  

2010-06-27 16:30:14|  分类: 【诗风词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七绝·麻城学费贵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七绝·麻城学费贵(新韵)

*****

吃完喜宴砌方城,

块块金砖掷有声。

未料麻城学费贵,

粮绝弹尽返归程。

 

       昨日参加朋友女儿婚宴,遇到最早先单位的许多同仁好友,大家难得相见,宴毕便又相约喝茶聊天打麻将。

       人说现如今不会打麻将的人算是另类怪人,就连梧叶这个以前对打麻将不耻的冥顽之人也会偶尔陪母亲弟妹玩上一把了,只不过梧叶手气太差,麻技太丑,常常是输多赢少,被儿子戏称为咱们家的“总书(输)记”。好在自家人以玩为主,打得很小,不伤筋骨。这次难得这么多好友相聚,就豁出去了,哪怕是一掷千金,也凑热闹图它个一时痛快吧!

       在我们这一桌,我和另一朋友属基本没有外面打过牌的,极少操练,技术羞人,而另两位却是久战沙场,堪称麻精的的老麻师,结果不言而喻,我俩惨败滑铁卢,重重地交了笔学费!呜呼,仅此一次吧!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