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我爱我的家乡——盘县  

2010-08-05 15:18:50|  分类: 【散杂小筑 】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我爱我的家乡——盘县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1.盘县丹霞山晚景

 

 

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是我美丽可爱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盘县。这里有独立高耸的丹霞山,有幽深灵气的碧云洞,有青葱滴翠的老厂万亩竹海,有牛羊如云好似塞外风光的坡上牧场,还有那秋来黄金叶婆娑、千株繁枝结百果的妥乐古银杏林,以及驰名中外的十里大洞古人类遗址。

我爱我的家乡盘县,这里有许许多多可口的美食,那奇香满口的面粑,甜软入心的油糕,散发着淡淡清香的荷叶糯米鸡,可为调料可单食的水豆豉,滑滑爽爽的碗豆凉粉和酸酸甜甜的刺梨干,还有那闻起来稍臭吃起来奇爽的浸梨、泡柿花,它们不仅是盘县人的最爱,也深深吸引着周边的外地人。

我爱我的家乡盘县,它拥有丰富的地下宝藏,尤其是煤的储量为105亿吨,种类齐全,煤质优良,为江南诸省之冠。盘县的经济腾飞,使盘县人民的生活富裕,党政红果喜搬迁,十年荒野变俏颜,高楼林立雨后笋,车水马龙笑声喧。    

我爱我的家乡盘县,它钟灵毓秀,地杰人灵。徐霞客曾到这里访奇探幽,红军曾在这里留下长征的足迹。。。。

我爱我的家乡盘县,我愿我的家乡人人幸福,户户小康!

 

(图片来自网络)

 

[原创]我爱我的家乡——盘县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2.盘县老城

 

[原创]我爱我的家乡——盘县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3.盘县新城

 

[原创]我爱我的家乡——盘县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4.盘县大洞

 

[原创]我爱我的家乡——盘县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5.盘县碧云洞

 

[原创]我爱我的家乡——盘县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6.盘县妥乐古银杏

 

[原创]我爱我的家乡——盘县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7.盘县坡上牧场

 

[原创]我爱我的家乡——盘县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8.老厂万亩竹海

 

[原创]我爱我的家乡——盘县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9.红二、六军指挥部旧址

 

  评论这张
 
阅读(271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