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教师节的礼物  

2011-09-10 23:34:52|  分类: 【诗风词韵】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耕耘者之歌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教师节的礼物

  *****

白纸、黑字、红章,

六盘水市高一统考二等奖。

封面凝结着青春的绿色,

字里闪烁着勤奋的光芒。

一个绿色的小本,

载着一颗赤诚的心,

轻轻放在我颤抖的手上,

于是我看到了:

为思索紧皱的眉头,

对知识渴求的双眼,

失败忍泣扇动的鼻翼,

充满信心桀骜的嘴角,

还有那夜夜苦斗九年拼搏。

取得这般令人羡慕的成绩,

我为他由衷地祝贺。

啊,在教师节的前夕收此礼物,

我感到无边的欣慰与幸福。

任我的心狂喜地跳跃,

任我的泪欢快地流淌,

让一切酸咸苦辣艰辛委屈见鬼去吧!

现在我的心里浸透了蜜糖。

多么珍贵的礼物啊,

多么崇高的奖赏,

这师生的一片深情厚谊,

我将永远永远珍藏。

       

-- 为王胜林同学赠送奖品日记本作教师节礼物而作

                     87.9.5.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