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梧叶飘黄的博客

水风轻,蘋花渐老;月露冷,梧叶飘黄。

 
 
 

日志

 
 

【原创】父亲节的哀思  

2012-06-17 11:49:30|  分类: 【心之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父亲节的哀思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今天,是我敬爱的父亲离开我们后的第一个父亲节,不知天国里是否也鲜花盛开,温情脉脉地在为父亲们庆祝节日。而与父亲天壤相别的我,此刻却沉浸在对父亲的无尽思念中……

我的父亲从19岁就参加了革命,为党的事业兢兢业业奋斗了一生(历任盘县平地区副区长、坡上牧场场长,县机关农场场长、农业局副局长、科协主席、科委科协党支部书记、人大常委等),荣获过全国科普先进工作者等许多光荣称号。父亲勤勤恳恳、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为人正派,忠厚老实的高尚品德;豁达做人,乐观向上的精神,是我永远学习的典范,我为有这样的父亲感到骄傲和自豪。

  我敬爱的父亲与母亲一生恩爱,举案齐眉,相敬若宾,是众口夸赞的好丈夫。我的父亲,对儿女是严师慈父,精心呵护,言传身教,是我深深敬佩的好父亲。我的父亲不仅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更给了我正直的灵魂。父亲对我的教养恩重如山,父亲对我的培育爱如热血,激励着我在生命的旅途中堂堂正正地做人,踏踏实实地做事。

亲爱父亲,本想在您晚年多尽尽孝心,让您好好享受儿孙满堂的天伦之乐,但可恨的病魔却这样残忍地折磨您,让您不能言语,不能行动,甚至不认识了您心爱的儿女们,直到最后无情地夺走了您的生命。我最亲爱的父亲,就这样在今年二月静静地离去、遗憾走了,甚至没能给我们留下一句话。这是怎样的伤啊,这是怎样的痛!

敬爱的父亲啊,虽然死神带走了您衰弱的身体,但您高尚的灵魂和您对我们的爱将如春晖般永远照耀着您的子孙。

您的离开,带不走我们父女间温馨的记忆,你的音容笑貌时常浮现在我的清梦里。真的好想、好想你啊,我亲爱的父亲!

在今天这个天下人们为父亲祝福的日子里,我去哪里找寻您啊?我的父亲!泪水迷住了我的双眼,悲伤如万箭穿心!我有太多的话想对您说,有太多的事要为您做!可您在哪里啊?我亲爱的父亲!我只能向上苍遥寄我的深深的哀思与祝愿:祝我亲爱的父亲节日快乐!在天堂一切安好!

在此,我也真心实意地向天下所有的父亲们道一声节日快乐!祝你们幸福安康!

             2012.6.17.

 

【原创】父亲节的哀思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父亲节的哀思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父亲节的哀思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父亲节的哀思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原创】父亲节的哀思 - 梧叶飘黄 - 梧叶飘黄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03)|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